“十四五”开局年学院外部多立项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10

   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广大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科研管理中心大力开辟课题来源、及时发布课题信息,做好配套服务,今年学院科学研究立项情况态势良好。

   近年来学院加大科研经费投入,各二级学院和教学部在组织教师圆满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鼓励教师结合学科发展开展科学研究,申报承担科研课题。到10月份,今年我院教师共获批局级以上课题15项,其中省部级课题7项。王兰,王曼青,魏丽芳,王村燕,蒋泽娟五位教师获批天津市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课题立项,在本次申报活动中,全院19名教师提交申报书,立项率26.31% 。年初,市教委组织申报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全市民办高校总计获批3项,我院崔君平教授的课题榜上有名。六月份,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组织统一战线理论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我院青年教师张囡囡荣获立项,是唯一立项的民办大学。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天津实践大调研项目申报中,我院刘奇勇、钱升华二位教师获批立项。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组织的2021年天津市教育工作重点调研课题申报活动中,我院李婕妤、邱劼、赵苒琳三位老师获批立项。

   此外,在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2021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活动中,我院刘冬霞、谢赛银两位老师的申报的课题获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