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栖蔚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近日,天津市科技局举办的第八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学院2部作品喜获三等奖。

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是我市一项公众参与度高、范围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大的重要本土科普品牌,到今年已举办了八届,得到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和充分认可。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229个单位参加,1254部参赛作品,75部作品获奖。由学院团委周圆老师指导,李琪、张健耀、许悦、韩佳溢同学制作的《绿色发展 守护碧水蓝天》;由经济学院张萌老师指导,杨梓园、陈宇恒、张士骏、申颖、史雅宁同学制作的《九块九背后的真相》等2部作品获奖。

本届天津市科普微视频大赛开展以来,学院学生竞赛工作小组广泛动员,全院师生热情参与,完成提交多部高质量作品。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科技知识普及活动,聚焦社会科技热点,借助新媒介传播平台,开展优质丰富的科普教育,持续提高师生科技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