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届CMA周末辅导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胡晓玲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36

2020年11月29日在学院弘毅楼321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届CMA周末班开班仪式。学院培训部部长吴亚娟、高顿教育天津分校市场经理翟先营、市场主管任治合、高顿教育CMA讲师程飞以及CMA周末班2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CMA实验班学管牛莉老师主持。

▲培训部部长吴亚娟致辞

在开班仪式上培训部部长吴亚娟致辞,他说通过一年的合作高顿教育课程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他希望第二届学员要以第一届学员为榜样,多取经、认真学习,快速取证,在就业竞争中能脱颖而出。

高顿教育代表讲话

高顿教育天津分公司市场经理翟先营介绍了高顿教育至今的发展历史和公司介绍。CMA实验班讲师程飞老师再次向同学们介绍了CMA证书的含金量和对于本科同学学习CMA证书的必要以及重要性。

▲CMA周末班学管老师牛莉开班动员

在开班仪式上CMA周末班学管老师牛莉进行了开班动员,详细介绍了开班准备、课程安排以及常见的问题。与会的领导和老师为学员颁发了CMA周末班录取通知书。

▲颁发周末班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