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介绍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简称CMA)是成立于1919年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Accountants,简称IMA)针对管理会计领域专业颁发的资格证书。CMA作为全球最主要、最权威的国际管理领域&财务领域的顶级认证资格之一,其涉及广泛的知识体系,内容覆盖战略、规划、决策、绩效等12个方面,因而享有MINI-MBA之美誉。

CMA是一张在校期间考试内容简单相对易上手,可中文考试、拿证较快、含金量高的证书。学生在完成正常本科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报名参加CMA周末辅导班的学习。CMA实验班的学习周期为一年,学员在完成CMA各科目专业课程学习后,参加CMA全球统考(中文考试两种形式)并通过考试后,可取得相应科目合格证书。学员通过全部2门考试、取得本科学位证并拥有2年连续相关工作经验后,可获得CMA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