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管院管理类人才应用技能实训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在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举行

发布者:胡晓玲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50

10月14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高源、副院长兼天津办公室主任邢梦涵、外联部副主任尹琴、办公室副主任彭强、天津办公室副主任赵亚娟、天津办公室科员魏承慧亲临珠江学院交流指导,院长任碧云、副院长李金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天佑、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人事部部长杨楠、培训部常务副部长胡晓玲出席了该会议。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于 1986年9月1日经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 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陈云同志批示,在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组织部部长宋平等中央主要领导同志的关怀和支持下,于1987年6月2日,经国家科委(现国家科技部)(87)国科发综字0379号文批准成立的国家事业单位。这是我国第一家经中央编制办公室批准的专门从事管理科学和相关交叉科学研究的国家级科研机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是唯一代表我国管理界成为国际管理者协会联盟(IFSAM)的成员单位。

 

今年是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建院15周年,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与追求卓越精神、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可持续发展潜质的应用型人才。15年来,珠江学院为国家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应用型管理人才,较多毕业生在企业、事业单位、国家机关等不同行业均有突出表现。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将以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作为管理类人才应用技能实训基地,为在我国经济发展模式转型的新条件下,培养出适合新发展、满足新机遇的适用型管理人才共同发力。

会上,李金山副院长感谢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对珠江学院办学质量的肯定以及管理类学科专业发展水平的认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给珠江学院授牌管理类人才应用技能实训基地,给珠江学院提升管理人才培养水平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管理学院王天佑副院长希望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可以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项目,为振兴国家战略,发挥双方在学科研究,教学方面等优势,为国家培养实用型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