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笃行,自强不息】第五届CMA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举办

发布者:胡晓玲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Class Opening Ceremony

第五届CMA培训班
开班典礼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高顿教育 CMA 培训班,为适应多学科交叉融合、综合化的趋势,培养出高质量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学院于2019年联合上海高顿教育面向全校学生开设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周末辅导班。该项目旨在帮助学员完成CMA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进行职业能力的培养及实践,帮助学生了解更多的行业发展状况。理论知识教学结合实务能力提升课程,全方面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铺垫。CMA培训班全程由学院培训部跟踪、督导和管理。




THE ONE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培训部部长胡晓玲老师代表学校,给第五届CMA培训班同学们带来美好祝福,希望我们的同学们可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前途似锦。


There is pursuit, will move forward, have struggle, can achieve; Dream, can fly, have efforts, will result.



THE TWO



CMA培训班的学员们互相认识了彼此。

还有请到了21级优秀的学长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

挥洒青春下,

第五届CMA培训班的故事已经开始。


博学笃行,自强不息


THE THREE


作为大一的萌新们第一次接触公司财报分析,激烈的探讨过程让同学们对财会专业有了新的认知,对自己本身的专业有了新的认识。



每一位参与讨论的同学都很优秀,每一位勇于代表团队表达的同学的勇气更值得鼓励。


CMA培训班主讲老师程飞老师的总结,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梳理管理会计岗位。同时祝愿我们的同学们通过后续的CMA学习对管理会计岗位有更加透彻的认知。

旨在集中校内外优质师资及教学资源,在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师资配备、学生管理等方面创新,为对财务管理领域感兴趣的学生提供专业的证书培训。致力于为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学生提供学习深造、求职、人脉拓展的机会和舞台。

如何报名CMA培训班


- 报名流程

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咨询班级信息,经招生办负责老师联系审核。

审核录取成功后发放录取通知与入学通知。

- 报名链接

https://mba.jinshuju.net/f/VP8Ez4

- 报名登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