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召开学习落实2022年学院工作推动会精神暨部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53

2022年3月30日晚,人事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学习落实2022年学院工作推动会精神暨部门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人事部全体人员参会。

人事部部长杨楠传达了学院2022年度工作推动会精神以及学院2022年度工作部署,引领人事部全体深入学习和领会学院领导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政工作要求,对人事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新的一年,人事部要将学院2022年度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贯穿于本岗本职工作始终,要认真思考并探索创新如何构建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对如何将学院的顶层设计和安排逐项落到实处并取得实效,如何落实好师资队伍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和如何确保业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协调等方面进行了布置与安排。

2022年,学院机构建制调整,人事部和党委教师工作部合署办公,工作内容与职责增加,很多工作需要探索、需要研究,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人事部要继续保持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的工作状态,各司其职、恪尽职守,加强科室之间的沟通与协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有条不紊、有章可依、落实到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