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职工参加“以赛促教 以教育赛”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8

为持续助力教师专业成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师培训工作。3月23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学院近40名教职工参加“以赛促教 以教育赛”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依托在线教育平台,采取线上讲座方式,主讲人是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清华大学朱桂萍教授。朱教授从教学竞赛指导专家角度,围绕教学比赛比什么、如何准备教学比赛、如何讲好一门课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朱教授的讲解为学院教师参加教学大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和业务指导。

教师们表示,通过聆听朱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教学竞赛赛前、赛中、赛后的各项准备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积极参加教学竞赛树立了更大的信心,同时对自身教学能力的提高、教学设计的优化以及教育实践的提升等具有指导作用。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培训现场四

培训现场五

培训现场六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