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学实操及核心能力锤炼系列培训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46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掌握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技能,达到以培促教、以教促效的效果,416日至24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面向全体教职工组织开展“教学设计、方法、模式深度融合实操及核心能力训练营”系列培训。培训分为二期进行,共计3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本次培训采取在线直播和观看回放形式,由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讲授。主讲专家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教学阅历和教学案例就新时代背景下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模式、课堂掌控的实操和运用,以及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核心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授,培训内容详实、系统性强、实用性高。参训教师表示参加培训和交流互动,领略了学术大咖的博学多识,通过观摩一线名师高超的教学艺术,学有所获、受益匪浅。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以教职工培训培养为核心,不断创新培训方式、精准掌握培训需求、持续优化培训机制。通过线上与线下、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教学工作实际、立足教师长远发展,不断精选培训主题、拓展培训资源、丰富培训内容,以培促教助推学院培训常态化发展和教师教学能力全面提升。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培训现场三

培训现场四

培训现场五

培训现场六

培训现场七

培训现场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