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教学单位系部负责人竞聘会议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75

1114日下午,2022年教学单位系部负责人竞聘会议在弘毅楼综合培训室召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教学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竞聘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长时憧宇主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6位竞聘人员围绕竞聘岗位,分别从近年来的工作实绩、对于竞聘岗位的认识以及竞聘成功后的工作规划及设想等方面依次进行演讲与答辩,与会评委根据竞聘人员演讲与答辩情况,结合其日常工作能力与表现进行评分,6位竞聘人员均通过竞聘。

2022年教学单位系部负责人竞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同时注重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协调以及创新能力等工作实绩和综合素质,严格聘任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公平竞争、择优聘用。学院将以此次教学单位系部负责人竞聘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单位管理、优化队伍结构、合理配置人才资源,充分发挥教学单位各系部在推进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竞聘人员演讲与答辩一

竞聘人员演讲与答辩二

竞聘人员演讲与答辩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