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年度师德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广大教职工自觉加强师德修养,2022年12月15日,学院组织召开师德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会,师德先进评选领导组成员担任评委。

会议现场

按照《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师德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办法》和《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2年度师德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的要求,经各部门、各单位申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共有7个师德先进单位候选单位和14名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参加评选,参加评选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按照评选程序依次进行事迹汇报,简明扼要的总结候选单位及候选人在师德师风、立德树人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主要成绩。

评委们在听取汇报陈述及审阅申报材料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本年度师德先进单位和师德先进个人。通过评选,最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获得2022年度师德先进单位称号,毕玉、冯喜花、何李静、刘婷、苏丹、翟建宾获得2022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增强了教职工为人师表、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了高尚师德的导向功能和示范作用,不断优化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责任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