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0

 

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历时1个月,经过个人总结、各级测评、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228人获得“2022年度优秀教职工”称号。

教职工考核工作是学院人事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为进一步建立科学合理的教职工考核评价机制,结合学院实际与发展规划,2022年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修订并颁布了《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由于考核指标的设计关系到考核的执行过程和效果,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在全学院范围内继续组织开展考核指标的修订工作,确保考核指标的设计各有侧重,从而增强考核的针对性和科学性。

教职工考核工作有着严格的规范、严密的程序和明确的标准,为推进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学院要求扎实组织开展考核工作,2022年度相关职能部门派代表至各基层单位考核现场监督考核过程,确保了考核工作的客观公正、民主公开。同时,为鼓励教职工积极投身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将教职工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作为年度评优的必要条件。

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了考核制度的激励、鞭策和导向作用,在学院内部形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部门负责人述职考核测评会现场一

部门负责人述职考核测评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