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10

2023年2月24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会议就学院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结合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对新一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学院转设的关键之年。2023年部门重点工作首先要努力提升教职工队伍规模和质量,一是加大教师招聘力度,完成年度生师比、职称结构、学历结构的优化目标;二是进一步推进职称评审改革,不断提升专家库质量和专业化水平;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培训培养,建立能够科学长效的促进教师成长的培训机制;四是加强人事制度体系建设,建立具有学院自身特色的 “六位一体”人事管理制度体系;五是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培训,将师德规范纳入新教师岗前培训和在职教师全员培训必修内容,强化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持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严惩师德失范行为。

最后,杨部长要求各科室、各口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任务和落实措施,高效推进工作任务落实,有序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