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2023年暑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3-07-15浏览次数:10

7月14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2023年暑假工作布置会,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杨楠部长首先传达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推动会精神,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院领导讲话精神、积极落实会议要求,并结合推动会要求对部门暑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结合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暑假工作计划,落实好师资队伍建设及学院转设等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持续做好人才引进和师资培训培养等教师队伍建设相关工作;二是,围绕学院转设工作要求,做好转设数据更新以及材料整理等工作;三是,根据学院工作要求,继续制订、完善相关制度,做好制度建设工作;四是,做好新入职教职工培训筹备工作;五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师德师风监督调查机制。

最后,杨部长要求每位人员会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学院领导讲话精神,细化工作任务和具体措施,高效推进工作任务贯彻落实,为下学期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