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工作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1

7月14日--8月31日,根据教育部及天津市教委关于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活动的工作部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2023年暑期教师研修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研修活动,积极宣传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做好各项部署和组织实施工作。通过校园网、邮箱等形式逐级通知落实到每位教职工,培训过程中及时掌握教职工学习动态,帮助教职工处理各类问题,确保每位教职工顺利参训。暑期教师研修依托于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展开,教职工学习完成思想铸魂、固本强基、师德引领、数字素养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升等共计8门课程。

此次研修是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暑期教师研修文件的相关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综合育人能力、提高学科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进一步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推动学院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的有力抓手。今后,学院将继续推进落实此类研修学习,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素养,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构建全覆盖、全过程,多元化、多类型、多层次的教师发展培训体系,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效果,实现教育教学的增质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