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管理服务部门部级岗位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弘毅楼328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管理服务部门部级岗位任职人员集体谈话会。院长任碧云、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出席,新一届30余名部级干部参加集体谈话会。会议由白晓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白晓书记宣读了学院关于管理服务部门机构调整及部级岗位人员任免决定等文件。他代表学院党委同时也从纪委的角度,对新一届部级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集体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同时是干部教育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任职谈话,新一届部级干部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守住务实进取之心,永远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守住清正廉洁之心,永远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

在交流环节,新一届部级干部代表做表态发言。大家表示,感谢学院对干部的信任和关爱,为干部成长给予了有力的指导和支持,并提供了发展的平台和空间,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一定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弘扬良好作风、坚持廉洁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踏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任碧云教授在讲话中对全体新任部级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她指出,新一届部级干部是学院的中坚力量和工作骨干,感谢大家为学院育人事业健康稳定发展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主力军和压舱石的引领示范作用,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她强调,经过17年的发展和积淀,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展现了蓬勃向上的发展风貌,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大家要再接再厉、拼搏奋斗,围绕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抓好推动和落实,为学院构建七大高质量发展格局而团结奋斗,即坚持政治统领,构建高质量党建新格局;坚持五育并举,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新体系;坚持立德树人,构建高素质师资培养新模式;坚持特色育人,构建学科专业发展新规划;坚持改革创新,构建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新机制;坚持服务社会,构建产学研融合新平台;坚持科技赋能,构建智慧化校园新蓝图。她语重心长地叮嘱大家,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思考能力、辨别能力、组织能力、履职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等六种能力;要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和斗争意识等六个意识;要掌握科学规律,努力培养创新思维、辩证思维、短板思维、复盘思维、高效思维和底线思维等六种思维;要提振精气神,切实把履职尽职的责任扛起来、把谋事干事的尽头鼓起来、把创新有为的能力提起来、把推进落实的节奏快起来,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守正创新、再创佳绩”。

院长任碧云教授讲话

此次部级干部集体谈话会议既是就职会、交流会,也是培训会、誓师会,必将极大地激发广大干部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干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的顶层部署和重点工作上来。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使命、新挑战,新一届部级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不负师生员工的信任和组织的重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同心同德、务实创新,在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