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管理服务部门新一届科部级干部聘任工作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44

  为建设一支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按照《管理服务部门科部级岗位聘任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和工作安排,自2023年10月25日开始,学院启动新一届管理服务部门科部级干部聘任工作。经过述职考核、竞聘演讲、现场答辩、民主测评、结果公示、集体谈话等环节,历时一个月的科部级干部聘任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在推动学院转型转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高度重视本届科部级干部聘任工作,为确保工作的顺利实施,认真制订工作方案,缜密进行工作部署,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人岗匹配”的原则,通过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立公正的选拔工作程序,采取多样的识人选人机制,构建公平的选人用人环境,旨在将真正愿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干部选拨出来。采取指派任命、考核聘任、竞争上岗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对18个正部级岗位、20个副部级岗位和48个科级岗位进行聘任。

科部级干部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各项工作任务的具体执行者、组织者和指挥者,一支德才兼备、业务精湛、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具有重要的作用。科部级干部任期制是学院持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进行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的体现。该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激活了科部级干部能上能下的用人机制,增强了科部级干部的危机感,激发了科部级干部不断自我提升的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员保障。

 2023年管理服务部门科部级岗位竞争上岗会议

2023年管理服务部门部级干部考核聘任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