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4-01-17浏览次数:15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2023年教职工考核工作方案》要求,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历时1个月完成了2023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经过个人总结、各级测评、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263人获得“2023年优秀教职工”称号。

会议现场

教职工考核坚持主观评价与客观评价相结合、定性评价与定量分析相结合、分级管理与分类考核相结合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开展考核工作,并坚决执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对师德失范行为实行“一票否决”。2023年结合学院实际,对考核标准进行持续优化,使考核评价更加科学化,进一步体现了学院重视教职工专业发展及在考评中促发展的理念。

教职工考核是学院人事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于教职工队伍建设、引导教职工专业成长、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考核工作充分发挥了考核制度的激励、鞭策和导向作用,在学院内部形成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为明年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