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2024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2024229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布置会。会议就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精神进行了全面传达,结合学院整体工作思路对新一年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强调,2024年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一年,是我们学院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由治理走向全面整顿的一年。2024年部门重点工作要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队伍建设质量,一是完善引进制度,推进“以学院为主导、以教学单位为主体、以学科专业为主责”的人才引进与管理机制;二是完善培育制度,充分利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名师工作室“两个平台”;三是完善晋升制度,优化职称评审、职级调整等方面的政策,积极为教师个人成长和发展提供平台和空间;四是完善奖惩制度,明确奖励办法,建立负面清单,坚持奖优罚劣;五是完善师德师风制度,组织教职工在师德修养、业务能力、综合素养等方面加强学习和培训。

最后,杨部长要求各科室、各口要认真学习领会学院2024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凝聚发展共识。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序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