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97


427日,数据工程学院召开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会议,此次会议邀请到北京合生商业、天津耐特数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线参会,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副院长李晓鹏、数据工程学院院长窦润亮、副院长范铁生、统计系副主任田孟、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婷、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明书、部分专业教师及学工办辅导员与企业展开线上洽谈。辅导员白晶丽主持会议。

会上,数据工程学院副院长、信科系主任范铁生、统计系副主任田孟并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参会企业对学院的办学成就和建设发展表示赞赏,就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非常愿意与数据工程学院开展长期交流与深度合作。校企双方畅所欲言,就学生职业素质培养、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数据工程学院院长窦润亮向参会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与各大企业加强深度合作,促进校企双方供需精准对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长效机制。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副院长李晓鹏希望,发挥高校对企业的社会服务功能,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校企双方强化就业供需合作,进一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共同推进协同创新、协同育人。

今后,数据工程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实地走访和云上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产学研融合,把“访企拓岗”深入落实到各个层面,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