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研”梦上岸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发布者:翟佳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209


春日浪漫,捷报频传,熠熠青春,“研”梦上岸。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数据工程学院学子不负众望,创下佳绩,成功上岸14人!

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有学子们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学校各部门长期以来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数据工程学院各位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的科研视野和思考能力,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考研升学环境。同时学院还在持续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奋发进取,定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方向,找准自己的定位,从而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的志向,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最后,真诚祝愿考研成功的学子们在后续的专业领域学有所成,也希望在校学生能积极借鉴学长学姐们的考研成功经验,勤奋向上、求实创新。让我们在明年再创佳绩!

希望广大学弟学妹以2023届学长学姐为榜样,选择考研、坚定目标、勇攀知识高峰,用奋斗的青春书写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