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浏览次数:162

2023524日,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素教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学工部部长王振杰、团委书记周圆、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汪晓薇、艺术学院学工办主任翟文及二级学院心理工作辅导员、全院心理委员、心理工作室全体成员。

   在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中,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共开展了“爱的抱抱”主题活动、心理剧大赛、心理健康励志演讲、最美护心志愿者评选、心理文化创意作品设计大赛、心理歌舞创作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并遴选优秀学生作品参加天津市心理健康月各项比赛,也进入到紧张的评选阶段。在同学们的掌声与期待中,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正式拉开帷幕。与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共同观看了525心理健康月成果表演。之后,进行了心理健康月各项活动、优秀心理健康工作指导教师及优秀团队的颁奖。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董惠娟教授进行了心理健康月讲话,并就今年的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月活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着重强调了心理健康工作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感谢老师和同学们所做的努力以及赢得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多样化的开展作了部署。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学会感恩、保持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