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简介


       财务部是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一级财务与资产管理机构,在学院“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下,按照国家有关法规制度的规定、赋予的职责,统一管理学院各项财务与资产工作。为学院各单位提供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资金和资产保障。
       
根据财务管理与服务工作需要,财务部内部下设财务科、资产管理科两个科室。现有职工10人,其中:高级会计师2人、会计师3人、经济师1人。目前,财务部已建成一支职称结构合理、业务素质较强的财会队伍。
       
财务部以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宗旨,建立并完善相关内部控制制度,建立健全部门岗位责任制。在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各项业务流程的基础上,努力探索并逐步建立与我院特点相适应的财务管理模式,继续加强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现代化建设,逐步拓宽服务功能,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