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艾青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48

各基层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爱国卫生运动开展7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按照市爱卫办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35个爱国卫生月

   二、活动参与者

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

413512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一(办公区环境卫生

请全体教职工关注支持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做好办公区环境卫生,彻底清除积存杂物  、卫生死角,保持整体环境干净、整洁,持续做好室内区域通风换气。更好地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共建共享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活动二(健康环保线上答题

为弘扬爱国卫生运动新风尚,引导教职工主动获取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开展健康环保线上答题活动,具体活动规程如下:

1.线上答题活动共10道单选题,共计100分。

2.教职工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本人姓名、部门、员工编号、手机号,进入答题界面即可答题,并在答题后提交答案。

注:请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以便后期发放奖品。


五、活动要求

请各基层分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促进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果。

六、活动奖励

教职工在有效时间(430日晚上12:00前)完成健康环保线上答题,答题结果按成绩排名,成绩相同者按提交时间排名,答题成功者将获得奖品

 

 

 

2023413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工会                2023413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