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5-2026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6-06-2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期末考试管理,确保期末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6年6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在日新208召开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立文、院长助理汪蕾、各系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汪蕾主持。

会上,汪院长结合历年期末考试工作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考前清场、考中监管、考后收尾”三个关键环节,对本次期末考试的整体安排提出系统性要求。她指出,期末考试既是对学生学业成果的客观检测,也是对教学质量的有效反馈,全体监考教师务必提升责任意识,严格落实考试管理责任:考前需深入开展诚信宣传,引导学生端正应考态度;考中应加强巡视监督,严防替考、作弊等违规行为;考后须严格执行评阅标准和成绩审核制度,保障成绩评定的准确性与公正性。

本次期末工作部署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教师队伍的责任担当,为会计学院期末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对持续优化考风考纪、维护良好教学秩序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