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理论课部教师参加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进阶培训班

发布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有效实施,深入落实《天津市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8月22日至26日,由南开大学承办的“天津市2022年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修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进阶培训班”开班,我院政治理论课部教师张锡同天津市各高校的50名思政课教师共同参加培训。     

五天的培训,主题鲜明,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翔实,让参加培训的思政课教师开阔了思政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的视界。本次进阶培训是促进思政课教师交流研讨,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更好地讲好‘新思想’课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今后将会以此次进阶班培训为契机,切实将所学所悟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不断增强教育教学水平,真正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