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张卉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13

    为切实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为教职工的健康构筑起一道安全保护屏障,确保每位教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学院组织完成了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
    为使体检工作能够安全、有序开展,人事部用心筹划、细心准备、精心组织,积极与医院协商制定体检方案、合理安排体检批次、实行人员限流、人事部老师带队等措施,300余位教职工有序完成了本年度体检工作。
    教职工体检是学院推出的一项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要举措。通过体检,教职工自我保健意识得到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得到极大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也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爱及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这为学院的长足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 
体检现场一
体检现场二
体检现场三
体检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