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学院简介

发布者:苏丹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10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成立于2006年,是经教育部批准、由天津财经大学与广东珠江投资集团按照独立学院模式和机制合作建立的一所本科层次普通高等院校,并于20137月首批通过教育部规范验收。

学院坐落于风景优雅、环境清新的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紧邻津蓟高速公路,交通便利。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秉持“以学生为本、以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致力培养顺应时代及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要求、具有可持续发展潜质及国际化视野的实用创新型人才。

学院依托天津财经大学的优势学科,本科专业设有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保险学、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英语、日语等,覆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理学、工学、艺术学领域,学科体系完备。

为打造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特色育人品牌,争创国内一流新型本科大学,学院特面向海内外招聘学科带头人及相关人才。热忱欢迎并期待各类专业人才的加入,共同创造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