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推动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王桂艳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54

9月13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召开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推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会,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部长杨楠首先传达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推动会精神以及秋季学期工作部署情况。杨部长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学院领导讲话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求,并对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统筹安排。

秋季学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将紧紧围绕“达标、规范、提质”工作主线,对标各级各类考核事项和评估指标,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不断加强政治引领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做好制度建设、系部建制、教师聘任、师资培养、职称评审、绩效考核、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为学院顺利转设做好准备,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部长要求部门全体人员会后要进一步学习院长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重要实质,把准重点任务,工作开展要明确工作目标、清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责任;要切实领悟“什么是大学和大学教育、现代大学怎样育人、珠江学院靠什么育人、如何办符合时代要求的大学教育。”的深刻内涵,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力争在部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