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坚定理想跟党走主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3浏览次数:44

(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2021年3月31日下午,坚定理想跟党走主题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弘毅楼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主题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主讲,100余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由一段“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的短视频开启。他从学生《入党申请书》、《入党志愿书》及《自传》撰写,引申到政治规矩与政治纪律及树立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课上,他着重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教育广大学生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此,他向在座全体学生党员推荐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文稿、视频与书籍,如《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及《觉醒年代》等。
        李书记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正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是两个100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他传达了市委、市教育两委及财大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学院党委也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2021年度重点工作。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史教育四本指定用书,真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党委书记李建航主讲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