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39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4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中和楼B309召开“课程思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围绕“课程思政·师德师风·党史党课”主题展开。珠江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讲座。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杨颖教授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李建航书记就人文学院课堂教学中的“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认为在课堂教学中,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其中,并以潜移默化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奉献精神,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养;教师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相关研究和交流,积极探索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把“课程思政”教育落实到每一门课程中。

    李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我校实际,谈了教师应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努力做一名师德高尚、师风优良的教师。李书记还结合自己的入党和工作经历为与会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鼓励党员教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自律,自觉奉献,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会议最后,杨颖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与会教师表示,聆听此次讲座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使“课程思政”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把“四有”目标作为人生奋斗方向。


珠江学院党委书记李建航讲话


人文学院杨颖院长总结


活动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