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实践教学”系列首场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1

(供稿部门:人事部)

    4月7日中午,人文学院广告学教研室负责人丁太岩老师在弘毅楼三楼教学观摩室作了题为“参加校外竞赛的路径与收获”的专题讲座。人文学院副院长崔际银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以及各教学单位共计5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丁太岩老师分别从四个部分介绍了如何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省部级专业赛事。第一部分“融入课堂与教学”,介绍如何将专业课程与赛事衔接。第二部分“获得成绩”,总结了几年以来该系教师所指导学生获得的赛事奖项,其中国家级等级奖三十四项,省部级等级奖五十项,优秀奖、入围奖近千项。第三部分“赛事简介”,以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为主的参加方式与路径。第四部分“指导路径与技巧”,分别从学生层面、教师层面、学校层面进行分析与总结,如何更好的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大赛。

    培训结束后,张英华教授表示应以珠江学院为整体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各教学单位要相互学习、彼此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崔际银教授指出开展此类讲座的意义,旨在主张实践教学,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进而培养应用型人才。

    本次讲座是人文学院(名师工作室)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实践教学”系列专题讲座的第一场,后续还将围绕“交流实践教学经验,厘清课程建设思路,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这一主题组织三场专题讲座。


人文学院副院长崔际银教授讲话


管理学院院长张英华教授讲话


人文学院广告学教研室负责人丁太岩老师现场讲座


教师代表发言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