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羽北、夏春燕参与“线上留学”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410

(供稿部门:人文学院)

在国际交流部的支持下,上学期我院日语专业学生与日本丽泽大学学生在线举办语言文化交流活动,10月9日,与日本丽泽大学有合作关系的各国12所院校继续举办了线上交流活动。活动共有86人参加,成为该活动创办以来总参与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次。我院日语专业学生黄羽北、夏春燕代表我校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以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往期的交流成果,参与的学生随机分配进入各室交流,每室4–5人,就新冠疫情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在线授课的体会、疫情结束后的打算等问题进行交流。

学生分为由日籍学生和他国留学生组成的若干2-3人小组,每个月交流2-3次,并将在12月进行小组交流成果展示。

外语系希望通过精心设计交流话题,扩充了参与学生人数,在提高学生日语实际应用水平的同时,开阔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为日后学生赴日实习做好准备。

线上交流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