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金凤讲座:我在孔子学院的教学经历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51

(供稿部门:教务部 人文学院)

10月23日上午,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副教授,曾在孔子学院任教的张金凤老师,在新上善210教室作了“我在孔子学院的教学经历”的专题讲座。人文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数百名学生参加。

张金凤围绕在埃塞俄比亚以及新西兰的教学经历展开,用幽默简洁的语言分别介绍了两个国家的文化、教育体制、风俗、信仰、农业发展等方面。还着重介绍了孔子学院汉语课、中国文化课和才艺课等的课程设置情况,以及各种文化活动、文化展、才艺展示等。

讲座开拓了学生们的视野,增进了学生们对埃塞俄比亚以及新西兰两个国家的文化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中国文化的传播者,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

讲座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