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与会计学系举办教学示范研讨会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84

(供稿部门:管理学院)

11月17日下午,人事部教发中心、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师,开展“智慧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暨“全面预算管理”教学过程研讨会,人事部教发中心、会计学系100余名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会计学系教师樊嘉钰运用“云班课”APP进行教学示范,首先学生用手机进行签到,教师根据签到情况询问缺勤学生原因。然后随堂测试,并通过手机上传答案,教师通过手机可以了解学生答题速度以及准确率。课后,韩传模教授、王志宇教授对“智慧课堂”进行点评,其他老师分享“智慧课堂”授课经验并讨论“智慧课堂”改进之处。此次“智慧课堂”教学公开示范课为教师之间分享教学经验提供了平台,并丰富了教师的授课方式。

之后,会计学系王志宇介绍了“全面预算管理”课程的教学理念及课程目标,即作为一门素质教育课,要培养大学生“量入为出、统筹兼顾、运筹帷幄、综合平衡”的意识能力,并简要概括了三篇共十四章的教学内容,最后讲述了本课程的教学资源及课程特色。此次教学过程研讨会,使教师了解了“全面预算管理”教学资源的编写过程以及课程设置的初衷,有利于教师更好的上好这门课。

樊嘉钰老师进行“智慧课堂”示范

韩传模教授对示范课进行点评

王志宇教授组织“全面预算管理课”教学研讨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