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雨婷、于梦琦获第二十六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论文三等奖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954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近期,中国竞争情报年会公布了第二十六届、第二十七届竞争情报论文评比结果。我校数据工程学院叶雨婷同学和经济学院于梦琦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在第二十六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荣获三等奖。

本次第二十六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由中国科学技术情报学会竞争情报分会(SCIC)和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NISTI)共同主办,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提供支持。《情报理论与实践》、《竞争情报》、《现代科技情报》、《情报工程》、《情报学报》、《图书情报工作》等A类核心期刊提供媒体支持。此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共有北京大学、上海复旦大学、对外经贸大学、浙江大学等名校参与投稿。本次年会共有37篇论文参加评选,共26篇论文获奖。去年因为疫情,年会所征集的论文未进行评审工作,今年组织同时对26届、27届论文进行了评审。经中国竞争情报年会专家评选后,两位同学撰写的的《基于SPSS分析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体系构建》荣获三等奖并被收录于《竞合创新•智慧引领——走进竞争情报发展新时代》第二十六届中国竞争情报年会论文集,2020年9月25日的评审结果因疫情原因已在2021年11月19日第二十七届年会上公布。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