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3916

亲爱的同学们:

1月8日以来,突发疫情袭击津城,为打赢这场国内首场奥密克戎遭遇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紧急征用我院学生宿舍作为隔离点。

学院首先要向你们真诚地道歉。在宿舍腾迁过程中,我们认真做好了宿舍物品的整理,但由于事出紧急,在运输过程中确实出现了为赶进度而粗暴搬运的情况。我们及时进行了改进,但还是给同学们添了麻烦,请同学们谅解。同学们放心,学院郑重承诺,一定会妥善保管物品、妥善处理后续问题,所有同学物品若有损失,开学后学院将在核实的基础上予以补偿,切实保障每一位学生的权益。疫情结束后,学院一定会请专业机构对征用宿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终末消毒,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是学院最大的心愿。

疫情面前没有退路,也不能退缩。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共同为天津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临近春节,提前给同学们拜年!祝同学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最后,再次向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歉意!


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2022年1月19日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