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叶晗毕业论文获市级本科生优秀论文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06

(供稿部门:教务部)

  近日,天津市教委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我院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刘叶晗同学的毕业论文《旅游目的地餐饮服务与旅游服务耦合关系研究——以天津旅游服务发展为例》(指导教师:王天佑)获评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

去年11月市教委开展了第十二届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我院根据6项推荐条件及有关要求进行遴选确定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并向市教委择优推荐,推荐的毕业设计(论文)数量不超过当年本科毕业生总数的千分之一。在天津市各普通高校申报基础上,市教委组织评审专家评选出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47篇。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