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440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6月23日下午,李志辉教授名师工作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期末总结会,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李志辉教授主持。会议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了计划和安排。

会议现场

工作室全体成员分别对各自本学期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李志辉教授对老师们的线上授课表示赞许。他指出,工作室本学期成功申报了1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项目、1项天津市思政专项课题研究项目、8个校级金课教改项目等,出版了1本教材,发表了多篇论文,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下学期再接再厉。他希望教师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机会,明确研究方向,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做好科研工作,同时也对名师工作室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