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英名师工作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234

供稿部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经济学院

11月23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兰英名师工作室、财税系联合税收工作室以线上形式举办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专题研讨会。财税系全体教师及税收工作室部分学生参会,李兰英教授主持。

李教授结合丰富的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就论文的选题、开题报告、提纲、正文和参考文献等方面,系统梳理了学生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典型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李老师提示,老师们在指导学生时要注意实现论文阐述内容的学术性和结构的严谨性。马丽欣老师指出了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中途换题、逻辑思路不清和格式不规范等,需及时有效地进行指导。有论文指导及评阅经验的老师们积极建言献策,王娟老师强调论文指导过程中需做好师生角色定位,凌悦老师就论文中“理论基础、文献综述”写作指导阐述了独到的看法,王芮老师专门就“开题报告”指导阐述了观点,武文忠老师分享了筹划类论文筹划点的选定技巧。

李兰英教授认为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切中要害,分享的指导经验值得思考和借鉴,她希望老师们在论文指导过程中更加要耐心、细心,严格把关。与会老师均表示,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促进了交流互帮,使得论文指导工作“心里更有底了”。参会同学也纷纷表示,本次会议对论文写作极具指导意义。

毕业论文指导专题研讨会

李老师主题发言

马丽欣老师主题发言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