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257

供稿部门:教师发展中心 经济学院

11月30日下午,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李婕妤博士做了题为“天津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体会”的学术报告。李志辉教授主持学术交流会,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会。

李婕妤博士从项目申请的初衷、研究方向的确定、题目的选择以及申请书的填报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申请天津市社科基金的来龙去脉,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思考、经验和体会,在座老师受益匪浅。

李志辉教授做了总结讲话,对老师们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每位老师要明确自己的研究方向,熟悉自己的研究领域,而且研究方向要和国家大政方针相契合;二是申报项目要有良好基础与积累,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申报,不写项目申请书,就永远没有机会;三是项目选题不要太大,要“小题大做”。

最后,李志辉教授鼓励大家,趁自己年轻,多努力、多付出,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