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批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会议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07

供稿部门:教务部

为确保第五批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按时完成并实现预期目标,12月7日下午,我院在线召开了第五批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会议。学院相关领导、教学督导专家、教务部负责人、各建设项目负责人及教务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部部长支玉成主持会议。

会议中,支部长首先介绍了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工作的目的、要求和内容。第五批立项建设的5门精品任意选修课程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拟解决的办法和措施等情况,同时提出了未来的建设计划。各位专家评委依据《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精品任意选修课程专项建设项目阶段性检查评估标准》,并结合各门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评价打分。教学督导专家刘忠燕教授代表评委进行发言,对项目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提高自查报告撰写规范性、提升课程建设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支部长对各位专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本次阶段性检查为第五批精品任意选修课建设项目的顺利结项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各位建设项目负责人继续做好后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任意选修课的建设水平。

会议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