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96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3月15日下午,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学术交流活动,马明博士做了题为“房地产金融创新实践与探索”的学术报告。经济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学术活动。

马明博士介绍了房地产金融创新的基础,房地产企业融资具有多样性需求,金融监管放开也催生了鼓励创新的大环境,还详细讲述了房地产金融的创新实践,主要有以下创新产品:一是房地产信托,包括债权型、股权型和混合型;二是券商及基金子公司资管;三是房地产私募基金;四是REI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他通过案例分析介绍了房地产金融产品。

马明博士的讲解提纲挈领,从理论到案例分析,详细阐明了我国房地产金融的发展现状,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交流活动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