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教学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447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3月22日下午,李志辉名师工作室举办教学创新研讨会,王丽娜副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的报告。经济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王教授介绍了教学创新大赛的基本情况、评审标准,并结合自己的参赛经历和教学成果,对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第一,在45分钟课程视频录制过程中,要将课程思政内容融入到教学中;第二,在教学中要与学生互动且体现教学评价以及信息技术环境的创设等;第三,教案的制作中要体现课前、课中和课后的学习目标、活动设计及互动等。

会后,王教授详细解答了与会教师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交流活动现场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