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举办“珍爱生命 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 感恩生命”活动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456

供稿部门:学工部

2023年4月12日,文化长廊举行了“珍爱生命 爱心无限 无偿献血 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天津市血液中心和学生工作部联合举办,校红十字会承办,现场约100名学生参与此次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流程为:网上登记预约、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物理查体、血型快速化验、采集血液、领取献血证。我校红十字会参加了献血现场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提供服务和帮助,并且积极配合血站工作人员的工作。

此次献血活动,同学们都很踊跃积极,在校园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凝聚爱心,传递爱心,把无私奉献的精神凝聚成明媚的阳光,温暖了整个校园,同时也使自己人生更加充实,人生价值得以彰显。

献血现场

喜获献血证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