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系学生参加“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创佳绩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56

供稿部门:管理学院

日前,由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指导、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社科奖”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管理系推选的作品获奖数量创新高,共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社科奖”大赛比赛时间为3月初-5月初,分为初赛和复赛,参赛选手在规定截止日期前提交线上参赛作品,大赛提供合作企业真实营销任务,考核参赛学生营销、管理、策划、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实践能力,得到了高校经管类专业特别是营销专业师生的认可、重视和欢迎,已成为国内高校界影响力最广、规格最高的群众性、公益性的国家级营销类学科赛事。

近年来,管理系切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作,按照新文科与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持续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创新能力。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展示了管理系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成果与质量,对深化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助推作用。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