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科大迅飞天津智汇谷举行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347

供稿部门:数据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院长任碧云带队赴科大迅飞天津产业加速中心参加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珠江学院副院长李晓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白晓以及数据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在科大迅飞天津智汇谷,任碧云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人工智能体验中心,科大迅飞展示了在智能语音技术领域取得的各项研究成果,包括AI+生活、AI+教育、AI+医疗、AI+城市等多版块的产品,以及在人机语音交互、自动翻译和识别的专利技术成就。

任碧云院长和科大迅飞天津产业加速中心总经理李姝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进行揭牌。科大迅飞天津产业加速中心产业发展总监迟冬颖、发展经理马双怡、市场经理唐丽艳出席了揭牌仪式。

李姝总经理致欢迎词,她表示,科大讯飞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提供商,长期致力于校企合作共赢。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发挥科大讯飞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与珠江学院在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任碧云院长指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是落实校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的具体举措,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希望科大迅飞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落实人才培养方案,发挥行业导师的积极作用,助力学院快速发展。

此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与科大迅飞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与就业实习基地正式启动。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基地将成为我院学生实习实训实践的重要平台,有力地促进专业人才的培养,并为天津人工智能行业发展提供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

随后,在李姝总经理的陪同下,任碧云院长一行前往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访企调研。该上市公司是一家以先进制造技术为核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双方围绕产学研平台搭建、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实习基地等问题展开深度交流,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