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六一”教职工亲子运动会

发布者:张哲雨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59

供稿部门:工会

为关爱学院教职工子女,展示教职工子女才艺,促进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和健康、快乐成长,推进和谐校园建设,5 月 27 日上午,学院工会在体育馆举办了第六届“六一”亲子运动会。院工会主席白晓出席,70 余名教职工子女及家属参加了本次亲子活动。院工会副主席支玉成主持活动。

活动场地

院工会主席白晓代表学院工会,向小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和默默支持他们工作的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指出,举办本次亲子运动会,旨在将学院的关爱传递给教职员工的孩子和家人,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大家在本次亲子运动会中收获健康、快乐与幸福。

工会主席白晓讲话

院工会副主席支玉成介绍了活动的准备和组织情况,宣读了本次亲子运动的各个项目内容以及比赛的有关规则,并提示了活动中的相关注意事项等。

副主席支玉成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项赛区,依次设置了爱的抱抱、袋鼠跳跳、你扔我接、两人三足、亲子接力、灌篮高手六项活动。各参赛家庭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比赛项目趣味横生,加油声此起彼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童趣盎然,快乐向前。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两个半小时亲子运动在大家的欢笑和呐喊声中接近尾声。活动最后,院工会副主席支玉成宣布获奖名单,院工会主席白晓、工会委员任朝晖、孙竹节分别为获奖小朋友颁奖。

颁奖环节

此次活动以“加油向未来”为主题,以促进家校融合、密切亲子关系为目标,让教职工家属及子女“面对面”感受珠江温情,“零距离”体验大学文化,用亲情的互动增进了情感交流,以趣味的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爱校荣校的责任感和归属感。

集体合影留念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