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成功获批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立项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39

供稿部门:经济学院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公布了2022年度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评审立项结果,经专家评审,经济学院杨子帆老师申报的研究课题《数字经济赋能京津冀制造业转型升级研究》成功获批立项。该项目是2022年度天津市独立学院中唯一获批的教育部“春晖计划”合作科研项目。

“春晖计划”围绕国家重要建设领域,重点支持在北京、上海、粤港澳大湾区和高层次人才集中的中心城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促进国家中西部、东北地区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

该项目的获批标志着学院教师的国际合作与创新能力的提升,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国际科研合作、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