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跆拳道队在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斩获金牌

发布者:胡田霞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46

供稿部门:体育课部

5月24日-30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张家界第一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学院代表队参加了女子甲组-49KG、男子甲组-68KG、男子甲组-80KG三个级别的角逐。最终滕文同学历经五场鏖战,以全胜战绩技压群雄,斩获女子甲组-49KG金牌,并获评“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张家界市人民政府主办,该项赛事作为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领域最高等级赛事,也是全国高校跆拳道运动盛会。大赛共吸引了来自浙江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全国185所高校、1500余名学生运动员参赛,参赛单位人数创历届之最。这也是我院跆拳道代表队既2018、2021年以来第三次参加全国赛事。

本次比赛在教练高春盛老师带领下,我院学子在赛场上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意志,打出了珠江学院的气势,充分展示珠江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得到了兄弟院校的肯定和对手的尊重。这枚金牌的取得是历史性的突破,是我院建院以来跆拳道队取得的第一块全国大赛金牌。

获奖运动员

参赛教练员 运动员

竞技现场(青方为我院滕文)

冠军金牌


欢迎光临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
您是访问本网站的第位访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